北區鄭子寮豪宅區首開推案,育德二路上的一顆明珠。

台南北區建案《連建之上》|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位置 : 北區
完工 : 2010

《連建之上》位於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育德二路上的一顆明珠,為連建建設在北區鄭子寮豪宅區的首開推案。

靜定

以板岩磚、花崗石、洗石子為車庫地坪,搭配印度黑石材為門拱,造就三大車庫豪邸第一眼的沉穩氣勢。

安全

天然木門搭配烤漆玻璃,以指紋辨識系統門鎖打造美觀又安全的防護。

唯一

以豪邸主人專屬的書墨造型琉璃,每一戶都賦予不同的意象,鑲嵌居宅門面表彰不凡身分。

尊龍

打造健康養生的環境,與花園結合並規劃觀景湯屋的孝親房,是給長輩最感寵愛的退休生活。

尊榮

六坪大花苑與尊親房、第二客廳連成一氣的是長輩的獨立世界,隨時能接待老朋友或獨享夫妻兩人的休憩時光,而子孫們在出門回家時,每天都能由此向父母請安問候,更增添世代的家族感情。

宴饗

設計「早餐檯」也可以是夫妻兩人小酌的「吧台」;或美好晚餐時刻的「備餐檯」。以「進口三星人造石」L型檯面、烘碗機、BOSCH倒T抽油煙機、BOSCH烤箱與其他基本備件,構築頂級奢華的料理空間,讓家中掌廚以外的家庭成員也能樂在其中。

適意

營造一個款待身心靈的優渥場所,採黑珍珠石材檯面與TOT微電腦免治馬桶、掛壁式小便斗、換氣暖房乾燥機一系列名品配備,不僅造價不斐的淋浴Shower具備恆溫系統,還有雙人SPA浴池,不論暢快淋浴或泡澡時光,這裡就能滿足您。

完美

採用OTIS電梯,外拱門並以石材砌作,與室內大氣拼花帝諾石地板鋪設天然石材,達到表裡一致的住宅質感。

優雅

扶手以高規格量身打造的方式設計,實木與鐵件的造型結合頂層帷幕採光玻璃出現代感的居宅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