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金華

王城地段,首善特區。busy與easy,動與靜完美平衡。

建案敘述

外觀色系深淺變化,鋪陳著沉穩自在的雅砌節奏。進退得宜的立面風情,讓每扇窗映照天光雲影

每一個細微處的琢磨,都是連建最樸實恆久的承諾

必須非凡 是該展現

專屬於此的王城風範

質感設備,駕馭生活
徐風,煦曜,喚醒整層主臥,專屬獨立浴缸,King Size場域全方位紓壓。全棟TOTO馬桶,乾濕分離舒爽衛浴。德國原裝LEICHT廚具與人造石檯面,細品人生滋味。書房雅緻明亮,雍容大面書牆,隔絕外界俗務打擾。四大套房寬敞宜人,多功能和室素雅現代,孝親或隨心使用,天倫享樂不受限,自在駕馭生活。

琢磨每處細微,是連建樸實恆久的承諾,筏式基礎與13米深基樁,屹立居所堅實底蘊。SA級鋼筋續接器,強化耐震。優選3000磅高流動性混凝土,嚴防冷縫與蜂巢現象。繁複防水8工序與「樂土」新科技透氣防水材,激增防水力。

平衡在動與靜之間
遙控子機輕鬆操作全敞式車庫邊門,新型門中門亦可單獨持鑰開啟,無中柱停車空間,使用不打折扣,出入行雲流水。流影,天光,輝映每扇大面開窗,進退得宜的立面變化色系深淺,鋪陳《連建金華》外觀沉穩節奏,優雅不張揚。五期府城首善市政特區,洋溢繁盛商貿榮光,busy與easy之間,動與靜完美平衡!

建案資訊

位置 : 安平 建平十二街148巷21弄
完工 : 2017
房屋型態 : 獨院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