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色走天青的高雅與溫柔

天青色的意境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的天青色外觀十分的現代感,與藍天相互映襯,建築立面在九份子所展現的高雅質感相當引人注目,天青色是一種怎樣的顏色?

美如詩畫的天青色

在周杰倫這首《青花瓷》的曲調溫柔委婉、淡雅脫俗,而方文山更用歌詞「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描繪出如詩如畫的故事意境。

追朔歷史,五代後周柴世宗更曾傳出此語「雨過天青雲破處,這般顏色做將來」,意思是:陶瓷中最上等之顏色為雨過天青色,同時希望國家的將來也如同這種天青色一樣,朗朗晴空沒有任何阻礙。

天青,不只是色彩,更是美好生活的期望

世人對天青色如此評價:「天青色,完全沒有任何花哨的紋飾,簡單素雅,猶如現今極簡主義大師的作品,樸素的內涵與經久耐看的質感油然而生。」

天青色的陶瓷藝術品呈現高貴、優雅的意境,但卻又不會讓人產生一種奢華而難以靠近的距離感,恰如其分的氛圍拿捏,是天青色獨有的美麗韻味。

連建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

藍色與綠色的揉合,深遠而耐人尋味

天青這樣的藍綠色,是藍和綠的混合色,代表一種甜美的女性特質。而較深的藍綠色則於甜美中增添了成熟。

從情感上說,藍綠色是與得意、慷慨、財富、豪爽的感覺聯繫在一起的。

張大千的畫裡,也會揉進這樣的顏色,好似來自深層礦物的深邃感,又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幻境。

連建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

《連建拾穗3》的天青之美

有沒有一棟建築,讓你看著看著就失了神、著了迷,沉浸其中?

細細品味,每一棟建築都各自擁有獨立的造型與個性,它們活潑、卻也和諧的與這片土地共生。它們像湛藍天空攜手,給人們一種心靜而穩定的溫柔支持。

51地坪‧四車‧電梯
【建案介紹】:https://www.calife.com.tw/harvest01/

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宜居路596號
諮詢電話:(06) 511-5369
開放時間:每周一 - 日 / 09:00 ~ 18:00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1693096441496

以一條河為名

讓我為你灑下月光,在嘉南大圳邊。臨流夕照,浮光躍金。"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你,in style,優雅的,「連建拾初」。

1693096431479

里仁為美

「連建拾初」,與九份子中小學比鄰而居,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樂活宜居是生活與成就的夢想,「里仁為美」,選擇與校園為鄰,連建為您「拾初」,成就未來的希望與人生的夢想!

封面

連建贊助崇學國小,把廁所變成美術館展示同學畫作!

崇學國小近期廁所更新,不僅環境更美更舒適,更加入了學生的畫作元素,讓學生一起參與這段廁所美化的過程!連建建設公司的家長會副會長蔣紹裘大力贊助畫作製作及獎勵學生經費,促成一段美事。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