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東區建案大樓夯!《連建自由2》走低戶數高質感小豪宅風

台南市東區是生活機能最完善的行政區,也是台南房市最保值的區域。平實重劃區開發案、副都心計畫的推動讓東區建案榮登台南房市熱搜寶座。根統計,東區房價年漲幅達7.4%居台南之冠!但面對高漲的地價、房價,有限的土地衍生出了「豪宅型大樓」產品,《連建自由2》因應而生,期望能提供小而華美的高品質東區居住新選擇!

 

台南東區建案連建自由2|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連建自由2》寬廣而優雅的空間規劃

《連建自由2》做建築空間規劃時,刻意把基地面積當中的空地比例放大、樓層高度拉高,如此能確保每一個戶別的通風、採光都是良好的。而每一戶的主臥室及次臥室陽台也都有對外開窗,家事作業的陽台更都將尺度放大,因為家事陽台要足夠大,才裝得下冷氣主機、洗衣機、烘衣機等大型設備,如果家裡有小孩,可能每天要換洗的衣物很多,陽台小其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又或者有些家庭會養寵物,寵物在陽台也能夠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有足夠寬廣的室內空間,就能讓家庭有更多彈性可以做更好的室內規劃。

 

台南東區建案連建自由2|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簡約而細膩的建築外觀

由於《連建自由2》樓高有10層樓高、足夠的棟距,所以周邊的透天建築並不會遮住住戶的視野,為了盡可能保留住戶的視野,我們也投入了相當十足的功夫做外觀考量。另外,因為建築物量體都面臨自由路,所以在A戶的東面,做了陽台跳層的設計,有一些戶層的陽台在客廳,另一些戶層則在主臥室,如此形成一種外觀上面的節奏變化。

建築物的東南角,也就是社區大門入口看得到的這一個角度,我們用兩個白框作為點綴。空間規劃的部份,我們將樑柱做在外面而非室內,這樣子就能夠讓室內空間看起來更方正。客廳也不會有一個柱子橫在一旁,除此之外,天花板的周圍收尾也也要收的漂亮,因為如果室內有很大根的柱子包在四周,住戶要整理時就會相當困難,所以我們將梁柱做在戶外,把完整的空間留給室內。

 

台南東區自由路建案連建自由2|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連建自由2》體貼住戶實用性的設計理念

社區最主要的定位,是一個均質、單純的純淨社區,正所謂「千金買房,萬金買鄰」。一層樓三戶,總共十層,總共只有二十七戶。

一樓大廳的設計也以實用、美觀為主要取向,利用落地窗完整納入美麗的庭院景觀,創造一個自然美好的室內景觀。採用車道雙出口的設計,臨自由路的汽車車道可以直接開至地下室的停車場,而人車分道的設計,讓住戶經過警衛室能做一個心境上的轉換:「先經過庭院的美麗花草,然後再進入社區的大廳。」另外一個出口位於基地的北側,可以開到一樓的機械停車位,同時也設置機車專用的進出小門,所以機車族不需要與汽車爭道,給予住戶安全上的保障。

因為虎尾寮區段,鄰近復興國中小學區,所以我們假設小家庭住戶的模式設定了兩房、三房的房型。家庭組合也許是雙薪,又或者有一個專職在家照顧小孩的家長。在有小孩的家庭裡,「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有了安全,家庭才能心安。所以雙出口的安全考量規劃,除了正門人車分道的地方有警衛室專人管理之外,地下室的梯廳、機車停車場以及北側的一樓機械停車區,都配置了ASUS智慧管家的門禁管制,進行全天候的安全監控。有時候我們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要進社區大門,可能沒辦法再騰出一隻手來拿感應鑰匙,但是利用先進智慧系統就能夠直接感應身上的RFID智慧鑰匙,就能夠方便快速的直接進出。

《連建自由2》另外一個著重的特點是廚房,三房的廚房總長是2.6m,兩房則為2.5m,設備是德國原裝的LEICHT廚具,我們不希望住戶在空間跟品質上有委曲求全的感覺,在廚房裡也預留了國際尺寸60公分寬的落地型烘碗機空間,如果住戶想要把烘碗機升級為洗碗機,即使不需改動櫃體也能輕鬆放置。所有的考量都根據家庭的生活實用性為主軸,了解住戶生活的需求,才能打造出真滿足住戶日常生活所需,同時也能展現從容優雅的「大樓小豪宅」。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豪宅建案《連建拾美》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建案《連建拾美》26-37坪

《連建拾美》是連建建設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色走天青的高雅與溫柔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的天青色外觀十分的現代感,與藍天相互映襯,建築立面在九份子所展現的高雅質感相當引人注目,天青色是一種怎樣的顏色?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建商推薦連建建設的3個理由

台南建商連建建設成立已10幾餘年,台南是個美麗的文化古都,我們設計的建案作品除了堅持舒適與實用兼具,更與台南環境相共榮。究竟連建有哪些被值得推薦的理由?我們整理了3大重點。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