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東區靜巷發現美術館

台南東區自由路建案連建自由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美術館?在東區靜巷?

在通衢大道自由路上,一彎進巷弄,世界瞬間變得寧靜起來,有一種人文氣息在召喚你。

然而,究竟是什麼吸引了你的目光,讓你端詳,屏氣凝神,駐足觀望?

是天邊燃燒的雲霞?是雨後的虹橋?還是忽逢鮮紅橙紅赭紅,使人酡然而醉酒紅的楓樹林?以一種不可思議的美麗。

還是像國寶漆器?圓潤光澤的朱紅剔紅,髹金鎗銀,藏著千年不壞的秘密?或若紅珊瑚?似大地之母般,有著高貴幸福永恆的象徵。

有一種紅,成熟而內斂,它不是「高調」,而是收藏珍稀,宣示美好,個性鮮明。所以唯有美術館才能展現獨特,而在巷弄中,它正如「美術館」般被設計構築而成!

台南東區自由路建案連建自由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詩人說:
「當我的與眾不同
成為一種時髦,
而眾人都和我差不多了,
我便不再唱這支歌了。
別問我為什麼,親愛的。

我的路是千山萬水。
我的花是萬紫千紅。 」

是的,一座城市不該只有灰白黑的色調與表情,一個有特色的地方,必有形象鮮明的建築。美目盼兮,黑白分明,胭脂淡染,巧笑倩兮!

連建自由3絕不是支時髦的流行歌曲,它是走過千山萬水後,令你驚豔的萬紫千紅,典藏歲月與季節珍稀的「美術館」!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1693096441496

以一條河為名

讓我為你灑下月光,在嘉南大圳邊。臨流夕照,浮光躍金。"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你,in style,優雅的,「連建拾初」。

1693096431479

里仁為美

「連建拾初」,與九份子中小學比鄰而居,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樂活宜居是生活與成就的夢想,「里仁為美」,選擇與校園為鄰,連建為您「拾初」,成就未來的希望與人生的夢想!

封面

連建贊助崇學國小,把廁所變成美術館展示同學畫作!

崇學國小近期廁所更新,不僅環境更美更舒適,更加入了學生的畫作元素,讓學生一起參與這段廁所美化的過程!連建建設公司的家長會副會長蔣紹裘大力贊助畫作製作及獎勵學生經費,促成一段美事。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