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台南,永康宜居的兩大理由!

台南市永康區因產業及交通重大建設致人口及都市成長規模快速,今年成為台南市人口數最多的轄區。數據會說話,8月份台南月增高達22.6%,奪得全台房市熱門榜首,其中又以永康區的月交易量276棟、月增18.5%居冠。永康究竟為何成為移居台南的宜居首選?

產業活絡、重大建設兩大理由支撐,永康發展優勢不是未來式,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科技大廠重點投資南科園區,科技新貴帶動永康景氣發展

南科園區招商有成,加上諸如台積電等科技大廠都將投資重心南遷,鄰近南科又發展成熟的永康自然成為科技新貴居住首選。

除以往房市熱區中華、復國一帶外,永康火車站區域、中正路及正強街區域由於交通便利,5分鐘上永康交流道,15分鐘抵達台南科技園區,成為台南科技園區及永康工業區的高階主管及工程師等族群的熱門新寵兒,買房及租房都呈現剛需市場,不只早有許多科技業大老、公司執行長落腳於此,就連定居於復國路、新市或新化的企業大老闆們也看上此區域的發展性開始伺機而動!

台南永康區建案正強街區熱鬧,具備商圈成熟、交通便捷等地域優勢|台南建案連建建設

三大產業、休閒建設陸續到位,帶動永康交通四通八達

隨砲校遷建及區段徵收完成,永康創意設計園區、時尚經貿複合基地及台南最大的中央公園將陸續於107年6月完工。

不單產業建設活絡,交通建設也同時到位!3項重大建設共39億執行計畫:包括「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聯絡道」、「永康創意設計園區北側聯外道路」及「永康區台20線北側增設國道兩側平面道路」。

有效改善當地交通壅塞問題,更開拓永康創意園區連接快速道路通至國道1號,建立出四通八達交通網絡。

台南永康區建案房市因產業活絡及交通重大建設成為熱門榜首|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專家點評:移居永康除了挑地段價值,更該買到保值

想移居台南,在宜居永康置產,該如何精準挑房才能買到生活品質更享受保值?連建建設專案經理林誠浩表示挑對地段還是首要關鍵;永康車站及周邊屬台南市較早發展的區域之一,商圈發展已相當成熟、穩定,生活機能完善,可立即享受生活品質。

從車站所屬中山路延伸至中正路、正強街區一帶盡享商圈、交通發展成熟,具備重劃區無法比擬優勢。該區域更有土地稀有、釋出率低特點,房屋價格波動穩定,無論中古屋或成熟商圈的新建案都因為剛需而相當搶手。

林經理也進一步指出,考量目前市場需求及未來發展,規劃彈性及土地持分皆具優勢的透天物件,將會是保值考量最佳選擇。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新捷運-01

台南市捷運先進運輸網路計畫: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曝光!

台南捷運路網運輸計畫公開囉!規劃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其中列為2期計劃的黃線、深綠線是連結台南市區到南科與高鐵台南站的可說是「南科山手線」,備受民眾關注。

台南後火車站

台南後火車站將關閉!2021年3月臨時後站將啟用

為了因應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工程,交通部鐵道局將施作臨時的後站及跨站天橋來取代原本的台南後火車站,預計2021年2月底完成後,3月底啟用,使用40餘年的後站將正式拆除,走入歷史。這段修整的期間,台鐵亦能持續且安全的營運,所以火車通勤族群仍不用太擔心。

113

台南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預2021年6月完工!可放120艘船艇!

台南市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位於安南區的嘉南大圳,於2020年4月動工,預計在2021年6月完工!斥資1.1億,可存放120艘船艇,該段水域也符合輕艇正式賽事標準,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座建設於大圳的水上運動訓練中心!未來有機會在嘉南大圳看到精采的相關賽事舉辦。未來嘉南大圳不僅可以灌溉,更具備水上運動賽事、訓練的功能,也成為台南民眾休憩的新地標。

201222-10924-1-ESGwM

台南市立總圖書館2021年1月2日開幕啟用!台南最美圖書館!

全新的台南圖書總館總共有十大特色,例如像是"全台首創"最大24小時取還書機、懸掛半空中的大型裝置藝術、咖啡廳設置…等等,全新的感受讓人待在圖書館裡也不感到無聊!未來新總館後方尚有規畫森林公園,也將打造樹下書席,讓書香與大自然結合,創造台南全新的圖書風貌。

台南北區建案《連建築寬》|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為什麼受歡迎?低密度規劃、綠地與機能好

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一直是低調的房市王者,為什麼新聞版面不多,卻仍為台南重劃區中的佼佼者?綜觀已發展十餘年的鄭子寮,完整而低密度的開發規劃、近10座公園綠地、生活機能好的優點是主因。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